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武当山太和索道安全顺利完成2024年春节黄金周接待服务工作

时间:2024-02-19  来源:  作者:

   2024年龙年春节“黄金周”已安全顺利度过,在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正确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武当山太和索道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紧密围绕“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严格按照公司春节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超长应对”,全体员工全员在岗用十天的“超长坚守”,坚持每天早上5:30到岗直至晚上将最后一位游客安全运送下山,以热爱和责任恪守服务承诺,以温度和品质全方位保障游客喜庆祥和过节,实现了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春节假期接待人数与经营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喜迎龙年开门红,进一步激发了全员斗志,2024向着美好春天再起航。

 
  640.jpg
 
  640 (1).jpg
 
  春节期间,公司同景区各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会同公安、道协、“小红帽”、景区支援等执勤力量,细化执勤区域,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做好游客购票、乘索游览引导服务工作,高效应对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了区域接待服务秩序井然。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公司高度重视游客接待咨询服务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积极践行微笑服务,重点关注老弱妇幼等特殊人群,及时满足游客合理诉求,节日期间每日在排队高峰时段为游客免费发放矿泉水、热水,在游客广场排队沿线安排武术表演等,全心全意做好游客帮扶等系列暖心服务,保障游客舒适乘座索道,春节期间各区域累计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10余次;涌现出拾金不昧、物品找寻等好人好事达10余件,得到游客的高度赞赏,用服务口碑持续擦亮公司品牌对外形象。同时精细化做好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及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体执勤人员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十足的干劲儿投入到执勤工作中。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640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