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4年“奋发有为 开创未来”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24-02-02  来源:  作者:

   2024年2月1日,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在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4年“奋发有为  开创未来”新春联欢晚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琼台宾馆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和受表彰对象及非在岗值班值守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今年的春晚继续秉承着传承与创新的精神,为全公司员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璀璨的舞台、热烈的掌声与欢快的音乐交织在一起,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来自公司各部门的优秀演员们齐聚一堂,通过歌舞、小品、声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员工的风采和公司的企业文化。

  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通过游戏、抽奖、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在场员工们参与互动,共同感受着新年的喜悦。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上演,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所有参会人员沉浸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感受着新年的喜庆与祥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