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绿意盎然,共筑未来 —— 武当山太和索道植树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在这个象征着希望与生机的日子里,武当山太和索道积极响应环保号召,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绿意盎然,共筑未来”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武当山太和索道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
 
  活动现场,武当山太和索道领导班子带领员工们热情高涨,他们或挥锹挖坑,或扶正树苗,或细心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充满了团结协作的氛围。通过亲手植树,员工们不仅为武当仙山的绿化美化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重要性。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植树节虽然只有一天,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每一天。武当山太和索道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与所有关心武当仙山未来的朋友们一道,为创造一个更加绿色、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