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02  来源:  作者: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之际,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在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安全生产总结大会、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琼台宾馆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和受表彰对象及非在岗值班值守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副总经理聂磊同志宣读了2023年度公司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经理助理李文鹏同志宣读了2023年度党员先锋号表彰决定,总经理助理沈萍同志对春节期间的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总经理冯协波同志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陈光升同志代表公司与各部门签订《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4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