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太和索道举办2015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

时间:2015-06-30  来源:  作者:

   为弘扬公司文化,让员工感受到索道大家庭的温暖,对员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公司每季度为在景区上班的员工举行生日Party,当季度的寿星们同各部门人员齐聚在一起,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

1.jpg

2.jpg

  生日会上,为大家安排了各种精彩环节: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游戏互动、趣味急转弯问答、抽奖等活动,同时公司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爱,这样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的每个角落,积极调动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公司一起成长。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索道人”的心湖,愿他们彼此相识相知,让真挚的友谊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太和索道”,让此时此刻甜美的笑脸永远绽放。

10.jpg

  "公司是家庭,员工是兄弟姐妹",我们定期为月度生日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目的是让广大员工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们的关爱,增强员工的归宿感,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这也是索道公司弘扬企业文化、努力构建"温情和谐的管理模式"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让员工在太和索道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