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公司圆满举办 2015年“安全生产季”动员大会

时间:2015-06-10  来源:  作者:

 1.jpg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特区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大力推进索道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将每年的6、7、8三个月定为“安全生产季”,并于2015年6月9日下午在太和索道琼台宾馆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季”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会议由公司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罗烈富主持,公司总经理蔡峰、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副总经严天强、冯协波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及非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陈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总对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季活动做了部署,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安全生产管理组织的通知》,严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的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冯总传达了武当山特区安委会办公室文件精神,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蔡峰全面、客观、正确地就公司“安全生产季”活动的推进、安排部署、通力协作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发出活动号召。

 

3.jp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季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我公司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安全理念,在严格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和“5S”索道标准开展工作的同时,将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季”活动进一步全面推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