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记2015年太和索道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5-07-30  来源:  作者:

 1.jpg

  为全面普及和丰富太和索道员工的安全知识,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和“优质服务、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立员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的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公司安全文化氛围,以及构建安全文化理念,建设和谐、平安、美好的太和索道,公司于 2015年7月28日下午在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太和索道“安全生产季”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高层领导陈忆兰、严天强、罗烈富、冯协波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非值班人员参加观看了比赛。

2.jpg

  参加这次竞赛的六个代表队,都来自公司的各部门和各分公司,每队三人。活动采取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比赛内容涵盖公司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消防知识、应急救援知识以及安全常识等,重点突出,涉及面广。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必答环节有着沉着认真的态度,团队共答环节展现团结互助的精神,抢答环节显示争先恐后的斗志,风险选答环节表现出敢面对勇承担的态度,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太和索道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活动最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对此次竞赛做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使广大员工了解到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能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倡以后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多组织类似活动和比赛,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

4.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及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使广大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