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太和索道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26  来源:  作者:

1.jpg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全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公司工会于5月21日至22日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在索道公司游客广场举办了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此次共设5个团体趣味比赛项目:双人送信接力、摸石过河接力、铁甲战车、众人一心、拔河比赛。

 

2.jpg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员工参与,注重员工间的合作与部门间的协调,旨在促进大家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良好氛围的构建,推动全公司工作快乐,快乐工作宗旨的提升,从而不仅让员工锻炼了身体,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还增进了部门间的默契。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这两天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