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圆满举办“安全生产季”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14-08-18  来源:太和索道  作者:太和索道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为强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全公司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各公司各部门相关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营造安全发展氛围,把安全带到平时工作中。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于8月14日晚在琼台宾馆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生产季”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副总经理严天强及公司安委会、琼台宾馆分公司、风光旅行社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任人出席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晚上6点半,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竞赛活动本着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宗旨,采取个人必答、团队共答、抢答以及风险选答环节穿插进行,现场气氛既活跃又沉着。必答环节有着沉着认真的态度,团队共答环节展现团结互助的精神,抢答环节显示争先恐后的斗志,风险选答环节表现出敢面对勇承担的态度,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太和索道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陈总和严总分别代表评审团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必要性,活动的整体组织和现场表现得到了评审团的充分肯定,并强调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落实企业岗位生产责任制的要求,大力推进以人为本,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全体员工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安全生产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