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索道公司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06-07  来源:  作者:

20140509_010022.jpg

 

20140509_011217.jpg

 

20140509_011425.jpg

 

DSC05212.jpg

 

DSC05241.jpg

 

DSC05246.jpg

 

DSC05295.jpg

 

DSC05296.jpg

 

DSC05303.jpg

  为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沟通、加强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工会于5月7日至8日下班后,在索道站游客广场举办了“将激情融入工作,把健康带给大家”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齐心协力接力(二人背夹篮球)”、“众人一心赛跑(多人多足)”、“袋鼠跳接力”、“拔河”四个需要团结、协作的趣味性团体项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亲密感,进一步锻炼员工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并以运动会的形式鼓励员工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服务游客。

  索道公司在追求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公司在原有的工会组织基础上又专门成立了群工部(含团支部),旨在创造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和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打造索道知名品牌,更好的体现“全国青年文明号企业”的朝气与激情,更好的体现“湖北省和谐企业”的风貌与氛围,更好的体现“工人先锋号”单位的专注于敬业,从而更好的做到服务好每一位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