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武当山宾馆:待客如亲

时间:2014-05-10  来源:  作者:

  中国武当有着“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的道教圣地武当山下,有宾馆如斯,悉心服务,待客如亲,屹立数十年,迎八方来客。

  走进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挂满墙的政界领导、文化明星、国际名人等在此的合影留念相框。自建立以来,该宾馆接待了大量来武当山的各界重要人士。名人下名塌,武当山宾馆,与时代接轨,与潮流接轨,与世界接轨。“我们这里有一支稳定的员工队伍,他们的年龄大部分在三四十岁以上”,副总经理刘明生很信赖自己的团队,“三四十岁这个年龄段的人有着特别强的责任心,他们对工作很热爱,细心勤快,会自觉地去做很多事情,都把宾客像自己家人样对待”。“喂,我很难受,能不能送我去医院?”,一天深夜,客房一位客人突发阑尾炎,宾馆员工王小卉接到电话后,立即向上级汇报,并召集同事将客人送到医院。因为得到及时救治,手术很成功。“您好些了吗?我给您带了些吃的。”第二天,王小卉还特意到医院为客人送饭,让他感动不已。“谢谢你。幸好有你们帮我,送我到医院做手术,还给我送饭,让我跟在家里一样得到照顾。”“像亲人一样去关怀客人,是我们的员工最擅长的事。”武当山宾馆副总经理刘明生朴实的话语,却道出最真诚的服务理念。返璞归真,上善若水,在这里感受温馨的服务,享受心灵的净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