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 2018年“11.9”消防日培训、演习总结

时间:2018-11-12  来源:太和索道  作者:冯孔

   进入秋冬季防火的重要时期,用火用电量增加,消防安全隐患增多,为了预防火灾,消除隐患,使全员加大对火灾的重视,对火灾后逃生的重要性,对消防器具的知会程度的提高,公司安委会于2018年11月9日邀请武当山特区消防大队官兵来公司在索道停机后与游客大厅前广场处,举行了消防演习、培训活动。

  消防官兵对消防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讲述了近期国内火灾的危害,分析火灾发生的因素,初期火灾的扑救方式,严重火灾的逃生技巧、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员工现场对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和逃生器具的佩戴学习,达到了此次专题培训的预期效果,使员工知道了火灾的严重性,演习培训的必要性,以及后期预防火灾的警惕性,扑救火灾、逃生方式的重要性。

 

 

 

 

 

  安委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