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武当山太和索道获评“5S”索道

时间:2014-05-10  来源:  作者:

  2012年11月10日上午,中国索道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论坛在十堰武当国际酒店召开,国务院参事、中国索道协会理事长闪淳昌,副市长刘学华出席会议。

  会上,武当山太和索道、三清山索道、丽江玉龙雪山索道被中国索道协会正式授予客运索道安全服务质量“5S”等级证书和奖牌;西岭雪山(鸳鸯池1号索道)、丽江牦牛坪索道获得“4S”等级。

  根据中国索道协会发布的《客运索道安全服务质量评定》标准,客运索道的安全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为五级,“5S”是最高级,其包括安全(Safety)、服务(service)、服务质量(service quality)、服务人员(service staff)、服务设施(service establishment)等5五个方面。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4条索道达到“5S”标准。此次武当山太和索道被授予“5S”等级称号,充分体现了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在国内索道运行及安全服务质量管理上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