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和索道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27  来源:  作者: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1月24日下午,武当山太和索道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1.jpg
 
  2021年,武当山索道在特区两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旅游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jpg
 
  大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同志主持,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严天强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文鹏同志分别宣读了对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
 
  3.jpg
 
  4.jpg
 
  公司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对象举行了颁奖仪式。
 
  5.jpg
 
  6.jpg
 
  按照大会议程,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冯协波同志首先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优化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加强了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技能;三是加强了现场管理,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四是加强了应急管理,为安全工作构筑最后防线。
 
  7.jpg
 
  安全工作每时每刻都是起点,没有绝对的安全。冯协波副总经理要求公司全体同仁2022年度要深入学习贯彻新的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到岗到人。
 
  按照大会议程,由公司总经理陈光升同志代表公司与各部门(各分公司)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
 
  8.jpg
 
  9.jpg
 
  按照大会议程,公司副总经理聂磊同志对“春节”、“元宵节”期间旅游安全接待及防疫防控工作进行安排,严格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游客接待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10.jpg
 
  按照大会议程,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陈光升同志对公司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陈光升总经理主要从旅游安全接待服务、收入完成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管理运营工作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总结。
 
  11.jpg
 
  陈光升总经理通报全年工作的同时对2022年公司的发展经营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继续保持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董事会下达的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12.jpg
 
  最后,大会主持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2021年,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并肩战“疫”,共克时艰,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干成了一件件大事、难事、要事,彰显了太和索道人高昂的斗志和宝贵的品格,确保了公司安全稳定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董事会的正确领导,更与每一位员工的默默奉献密不可分。
 
  13.jpg
 
  过去的一年,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创先争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相信未来的一年,我们定能补齐短板、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新的一年,祝福我们的祖国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国泰民安、富强兴旺!祝愿太和索道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太和索道恭祝广大游客朋友虎年吉祥、福寿康宁!